close

從小因為家住在樂華夜市裡...

原以為是因為地源關係常常光顧巷口的意麵攤...

等搬離開後,每週幾乎還是會回去吃...

才知道我不能沒有它...

到後來已經搞不清楚是想念小時候的味道...

還是它真的很好吃!

但我個人真的覺得它好吃的要命啦~

 

但這間攤子很有個性...

都無法捉摸它到底開還是不開...

我們可是常常撲空...

後來才知道,可以打電話去確認...

老闆有開機,就是有開店...

他也不會接電話,也不會浪費電話錢...

這消息對我來說真是福音啊~~

 

但前陣子電話居然空號了.....

我週末的重心沒了...

沒有意麵來啟動我的週末....

我們家很執著....

一直不死心,週間去看,週末去看...

就是盼不到它開門....

這樣失望了幾個月...

 

就在今天!

我們取代週六早餐的涼麵公休....

爸爸不死心的繞去樂華看...

打電話回來說~麵店又開張了!!

哦耶~~~

它終於歸位了!

 

我和媽媽馬上換裝迎向那久違的意麵攤兒~~

但不曉得是起床的太突然...(還沒醒)

還是座位不對...

還是煮的人換人了...

總覺得今天吃起來沒有當初好吃了....

耐安尼?

但沒有關係,我下週還是會給它機會的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